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检索系统即将开通运行
发布时间:2012-06-04 人气:

    来源:中国建设报

       为保证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的贯彻实施,满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监督管理机构、企业以及广大技术人员使用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的需要,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组织相关单位开发完成了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检索系统,即将在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网上开通运行。房屋建筑部分将率先上线运行。

  据了解,公众通过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网主页面即可进入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检索系统。该系统以查找方便、快捷、精确、先进适用为目标,设置了属性检索、主题检索、快捷查找、强条浏览4种检索查找方式,以满足社会各层面的使用需求。

  按照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检索系统开发计划,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检索系统城乡规划、城镇建设部分将于今年年底完成系统开发,届时将与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检索系统房屋建筑部分并网上线运行。


Copyright © 2012 江苏大九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楚州分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