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辞旧迎新,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3-02-07 人气:

辞旧迎新,再创辉煌

(作者:dajiuding   时间:2013-2-6日)

    二O一三年二月六日,是“江苏大九鼎楚州公司”喜庆的日子。公司全体员工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聆听着总经理朱洪发同志如数家珍般地总结二O一二年的硕果累累、展望新的一年宏伟蓝图。过去的一年积极推进制度建设、工作规范有序;重视教育培训,努力提高队伍素质;招标投标代理业务从规范化工作,进一步走向成熟;造价咨询编审业务增添新人、加强了力量、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工程监理队伍跨越式发展,目前具有高级职称的有5人,具有中级职称的有15人,除行政管理人员外,从事技术业务工作的同志大多具有中级职称以上水平。特别是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由原来的5人增加到11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由原来的9人增加到18人,一线监理人员由原来的18人增加到30人。技术结构方面具有房建、市政、水利、人防综合潜质,这些人员的加入,标志着公司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素质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监理资质升级、增项创造了关键条件。二O一二年根据发展的需要,为提升整体形象,便于公司内外部的交流与信息沟通,创建了公司企业网站,这既是公司的交流平台,也是公司对外宣传窗口,同时给职工的教育培训带来了更多的方便。结合行业主管部门继续教育要求,公司组织了专题监理员现场实务培训,并组织统一闭卷考试,对成绩优秀的三位同志在公司网站上予以公告嘉奖和物质奖励。9月份公司还组织了10名同志参加了省人防监理培训,经考试全部合格,为公司增项人防监理资质创造了条件。过去的一年经公司内部各部门的推荐评选出十位先进个人(王培民、梁勇、黄锦泉、姜清明、朱安德、周亚东、张文莲、谢辉、潘玉、史跃丽),四个优秀监理项目(金地广场、城南一号、钦工中学教学楼、乾康小区)。

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年轻同志和一线监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学习考核,将进行每一个季度的学习考试考核,成绩在前三名将在公司网站上予以表扬和物质奖励。公司对积极学习、工作认真、在业主和主管部门口碑好的同志在年终评先和工资待遇上将优先推荐和予以排名,并强化各项工作考核,奖励先进,激励全体,再创“江苏大九鼎”新辉煌。

(附:年终总结现场的图片)

 

Copyright © 2012 江苏大九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楚州分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