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江苏大九鼎公司 获得人防工程监理资质增项
发布时间:2013-04-25 人气:

热烈祝贺江苏大九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获得人防工程监理资质增项

(作者:dajiuding   时间:2013-4-24)

    江苏大九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建设厅批准、建设部备案的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资质的单位。人防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现代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它具有国防和经济双重属性。公司为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派遣公司监理技术骨干人员,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省监理工程师一行数人参加了省人防企业协会组织的人防监理业务知识培训,经考试全部合格。符合了申报人防监理企业资质的有关规定,申报后经有关部门的审查批复,获得人防工程监理丙级资质,为公司监理业务开辟了更为广阔的新天地,特此祝贺!      (附:资质证书图片)


Copyright © 2012 江苏大九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楚州分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