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安全第一,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3-07-01 人气:

  安全第一,常抓不懈    

         -------来自江苏大九鼎项目监理安全培训的报道

        (作者:dajiuding   时间:2013-7-1)

    六月二十八日,这也是江苏大九鼎工程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监理部员工月培训的日子。公司特约邀请了市住建局质量监督检查站的专家,给全体监理人员就项目工程安全监理做了专题讲座。专家从建筑市场的发展趋势和监理行业的适应新形势的技术要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监理现场的各类典型案例对安全工作的要求及其规范做法、法律法规的应用执行、尤其对相关强制性条文的深入理解作了详尽的剖析,使得全体监理人员对相关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特别增强了安全监理意识。安全第一,要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质量出了问题可以补做,可以返工甚至可以修改设计。而安全工作出了问题,是无法弥补、无法修改,无法返工,那将是一去不复返。专家还从安全监理工作的程序到具体工作的做法以及监理文件指令的运用等等方面,多视角的强调了“闭合交圈”的意义及其深刻内涵。不仅是工作事务做到交圈、资料交圈、指令文件交圈,更强调了安全监理工作方方面面的协调“闭合交圈”。这体现了,我们监理工作,做任何事都得有始有终,尤其是安全监理工作“闭合交圈”的重要性。不再满足于,我们监理人员只认为发现隐患,发了单子要求整改就没事了,或已经报告相关部门的就算完结了。正确的应该是:直至隐患消除了才能算这项工作做到“闭合交圈”了,这既是经典,也是工作实际需要的,只有隐患消除了,才能真正的规避了我们监理的安全风险。通过这次专家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公司的全体监理人员在监理理念上有了新的飞跃。培训效果,远超我们公司自我组织培训的收获。(附:培训现场图片)

 

 

 

Copyright © 2012 江苏大九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楚州分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