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稳健推进,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4-01-27 人气:

(作者:dajiuding   时间:2014-1-27日)

    昨天,一年一度的公司总结会伴随着愉快欢悦召开了。主要三个议程:首先是公司总经理朱洪发同志对过去的一年作了客观的工作总结,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更高的职业要求;其次是对2013年工作积极、业绩显著的先进员工进行表彰;接着对2013年度监理人员业务培训年终考试的优秀者(前三名)予以表彰。2013年度,公司资质升级,业务扩展,房建工程监理升乙级资质,增项水利工程监理、人防工程监理丙级资质.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工程咨询和招投标代理方面,共完成公开招标代理项目23项,监理部主要完成了英伦国际花园、车桥乡镇府派出所、平桥乾康小区、泗阳美景嘉园等一批体量规模较大的工程,本年还新开工一些如卫生服务中心、东方雅居、京都国际酒店等高层建筑的监理项目,经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监理积极参与,项目进展顺利。公司创品牌、拓市场、全方位服务各项工作稳健推进。

    工程建设监理方面,也还存在一定的问题,现场监理责任心还不够强,现场考勤考绩制度不完善,这些都与公司规模升级扩展后的要求不相适应。新的一年监理项目主要向楼层高,体量大,结构复杂方向发展,这将对每一位员工提出更高的要求。专业技术要上新的台阶,必须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规范现场监理人员的工作时间,完善考勤考绩制度。

    2013年度,内部各部门的推荐评选出九位先进个人(杨志刚、谢辉、潘玉、石进军、姜清明、朱安德、梁勇、朱宁、徐振飞、)。

    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年轻同志及一线监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学习考核,学习计划已初步拟定。2013年监理人员培训学习年终考试成绩前三名:第一名孙亮、第二名陈音吉、第三名班俊光,在此作进一步的公示表扬。激励全体,再上新台阶。       (附:年终总结现场的图片)

 

 

 

 

 

 

 

 

 

Copyright © 2012 江苏大九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楚州分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