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全面发展,不断优化
发布时间:2015-02-14 人气:


(作者:dajiuding   时间:2015-2-14日)

    20014年度是江苏大九鼎(楚州)公司全面发展不断优化的一年。总结会上公司总经理朱洪发同志对公司20104年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过去的一年,公司业务方面:监理、招标代理、造价评审等工作全面发展,较上一年有所提高。监理部承接了一批层次高、技术新、体量大的项目,各个项目实施状况较好,尤其是“中科华美”项目,从现场管理到工程质量及资料形成都为公司监理工作树立了榜样,监理人员结构也逐步优化,又成长了一批国家级人防监理工程师。监理人员的继续教育工作模式也不断更新,培训考试采取了书本知识与现场工作实践相结合,着重对应用能力、现场工作能力的考核。招标代理部及造价部在2014年中也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普遍得到了业主的好评,为公司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工程监理方面,也还存在一定的问题,现场签证协调尚有欠缺,个别项目给公司后续工作造成了一些被动。进一步规范现场监理人员的工作,优化人员结构将是公司2015年工作考虑的一个重点。

2014年度,评选出九位先进个人(唐辉、吴建明、周亚东、石进军、梁勇、谢辉、杨志刚、潘玉、温春艳)。新的一年里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年轻同志和一线监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学习考核,培训计划已拟定,2014年监理人员培训学习年终考试成绩前三名:第一名吴乐、第二名姜清明、第三名吴建明,在此一并公示表扬。  (附:年终总结现场的图片)











Copyright © 2012 江苏大九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楚州分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