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服务宗旨 稳步创优
发布时间:2016-02-05 人气:

                     服务宗旨   稳步创优

     二月四日下午,江苏大九鼎(淮安)公司召开了二〇一五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上,公司总经理朱洪发同志对过去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过去的一年,是公司在为市场诚信服务宗旨、稳步创优的一年,是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一年。公司在近年来市场经营走进低谷及市场业务竞争突显困难的面前,监理部承接业务均为层次高,体量大,技术、安全标准高的规模项目,如淮安区卫生公共服务中心、东方雅居、府前雅居、京都国际大酒店等工程项目,从各方配合协调,工程质量及安全体系管理等方面,均得到业主及相关部门的好评。公司从服务大局为宗旨,针对当前市场特点,充分适应形势,对监理人员进行优胜劣汰,对经营开拓不断创新,对监理人员继续教育不断深化,重点体现在知识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国家级监理工程师队伍不断壮大,公司将以稳步发展,提升服务水准,提高资质等级,创行业佳绩,共谋企业发展。招标代理部及造价咨询部在2015年度工作中,均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业主的好评,为公司创造较好业绩。总之,成绩与问题并存,部分同志缺乏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工作中遇到问题汇报不及时并给公司带来被动,执行标准规范不严,工程资料搜集归档不及时等现象。公司将在新的一年完善制度,严明职责,使公司各方面工作得到全面发展。

     2015年度评选出四名先进个人:高攀、梁勇、吴建明、周亚东。一线监理人员年终考试成绩前三名:第一名周亚东、第二名唐辉,第三名陈音吉。希上述人员再接再厉,为企业发展再创佳绩而努力。(附年终总结现场图片)

 

 

Copyright © 2012 江苏大九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楚州分公司版权所有